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 

這次去台北當寄居蟹,感謝四季豆收留我跟皮皮
然後也順利揪到攝影師幫我拍照,謝謝攝影師Bear

【基本資訊】

◎ 地點:陽明山竹子湖(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)
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-7號 

◎ 營業時間:10:00~18:00 ( 星期二公休 )

◎ 交通資訊: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北投站,再轉乘小9公車在竹子湖海芋大道(水尾站)下車
搭乘捷運至石牌站後,再轉乘小8公車在竹子湖海芋大道(水尾站)下車

粉絲專頁即時花況

【入園須知】

入園須繳100元,可在入口處挑選一朵繡球花或者折抵咖啡、花茶、點心

冷飲、熱飲:100 元;花茶:200 元
精選茶品:300-500元

點心:50-100 元(瓜子/花生/地瓜條/小饅頭)

我覺得繡球花真是太美了,就選一朵最大的帶回台南
隔天就整朵花都軟掉了,還被我媽順手丟掉

※ 建議入園費拿來折抵食物 ※

拍繡球花的地點主要在【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】和【水車寮步道高家繡球花園】
花季五六月,六月底前要快點去賞花

這篇主要分享大梯田,因為據說水車寮那天塞滿了陸客
想要很空很空的景,建議平日早上九點左右到

雖然大梯田十點才開,但店家微微歪著頭說:『可是八點就有人來,還是會讓他們進去』

大梯田比較多是紫色、藍色、白色的花
最新花況,紫色盛開,其他少量 (2016/06/12)

 

大梯田的繡球花長得比水車寮的矮一些,高度有多種
從小腿到跟人差不多高的都有

梯田其實田埂狹小,像我走著走著就真的掉到下一層
連我自己都嚇傻了,不過居然沒事(發呆了一下就爬起來繼續拍照
安全第一,請大家去務必小心

梯田跟梯田落差的90度角那裡有很多掉落的繡球花
可以去撿來拍照
( 拍完又默默放回地上 )
千萬不可以自己去摘花喔!園方會生氣的

繡球花超香的,隨便拍都美
大部分去外拍的都穿白色,顯得特別清新

大梯田的優點是沒什麼泥濘,比較不會弄髒衣服
水車寮的有泥濘,但花比人高,可以整個人塞進花叢裡,更像仙境

總之兩個地點各有千秋,入園費都100元
可以的話兩個地點都去走走吧,分享給大家囉!

更多即時好吃好玩的訊息,就在小食代喔!
歡迎留言跟我聊天~~~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