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上上禮拜從台南千里迢迢跑去嘉義拍照

收到一小盒喜餅,Gabo 超愛吃西式禮盒的!覺得開心

而且盒子很美,且具質感

攝影師的作品,有興趣也可以請他拍婚紗或婚禮XDD

陰天也可以拍成這樣,真的很強,算是我看過很會打燈、修圖指引都很到位的攝影師

攝影師廣告一下>>粉絲專頁

能收到漂亮的照片+帶回喜餅跟桑葚,超開心啊(樂轉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次得到伊莎貝爾的喜餅

裡面都是我喜歡的蛋糕跟餅乾,加上包裝小巧可愛,就拍了一篇來紀念一下 

有要結婚、挑選喜餅的朋友也可以作為參考

 這款是伊莎貝爾喜餅>>幸福小物>>mini 款喜餅>>Mini 羅蘭紫 

內容物包含:莎布蕾特餅乾、奶油金磚、皇冠甜圈
香榭薄餅-咖啡戀人、法式脆皮軟糖

 這一款有一個精美的桶狀小禮盒,還有附上同色提袋,小巧精緻 

而且很重點地放了小蛋糕、餅乾和法式軟糖

超適合怕胖的女孩兒,我覺得量恰恰好,吃東西就是要重質不重量

裡面的倒出來長這樣,看起來都蠻好吃的

因為收到的同一天,客人剛好送了比較大且種類多的Giverny吉維尼(花愛)特長提盒

但個人覺得這款比較好吃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內容物介紹 

↑ ↑ 莎布蕾特餅乾 

蓬鬆系的手工餅乾,酥鬆的口感感覺有1/4司康+3/4手工餅乾的血統
上面有腰果、榛果、杏仁果,增加了口感和香氣

↑ ↑ 奶油金磚

千層酥的口感,外頭有刷上糖漿灑上白糖,吃起來酥酥的

走輕盈派路線

↑ ↑ 皇冠甜圈

這個是紮實的巧克力蛋糕,是稍稍甜了些

但因為只有一個,所以不會太膩,吃的時候很想來杯無糖紅茶

↑ ↑ 香榭薄餅-咖啡戀人

這款也是偏甜,這個月有吃到巧克戀人跟咖啡戀人

咖啡戀人中間夾的是牛奶內餡,外頭的餅乾有濃濃的咖啡香

我媽吃巧克戀人覺得太甜

↑ ↑ 法式脆皮軟糖

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硬糖,嘎寶不愛硬糖,但嘎寶不說

還好是可以嚼嚼的軟糖,嚼嚼嚼就飄出果香

繽紛的顏色對應水果的口味,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味道

印象比較深的是黃色的鳳梨

我覺得軟糖的數量也很剛好

這款羅蘭紫沒有十分也有八九分,如果皇冠甜甜圈跟咖啡戀人能不要太甜就完美了!

 小總結 

mini 羅蘭紫算是伊莎貝爾很值得挑選的一款

當天公司也收到客人送的伊莎貝爾花愛款(超巧)

花愛款禮盒比較大、種類也多但我比較不愛,客人的小孩來我就發給他們吃

story 羅蘭紫跟mini 羅蘭紫是不同的喔!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西式糕點或餅乾

要結婚送禮的可以參考參考

當然還是以新人喜歡為主,畢竟結婚嘛,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囉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來來,嘎寶想要讚,但嘎寶不說
我一直講說要送日本的小禮物
但禮物一直放放放放放,都沒送 (對著鏡子+看著自己翻白眼
希望能早點讓大家抽獎,歡迎大家到小食代找我玩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