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看了其他部落客推薦,到京都逛完千鳥居走回車站前就跑去寶玉堂買煎餅
當天居然沒人在排隊也是蠻訝異的

寶玉堂網站介紹(內含經典款價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 ● 寶玉堂總店
地址●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東一ノ坪町27
營業時間 ● 7:30-19:00
定休日 ● 年中無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京都|伏見稻荷|伴手禮推薦 
 

大家都推狐狸煎餅,我耳朵很硬,所以挑了綜合的
有狐狸煎餅也有其他兩款可以做比較

好不好吃是比較出來的

我可能選的比較冷門,選定後老闆娘才用橘色包裝紙幫我包裝
包裝的超美超俐落!不愧是日本人啊

裡面有很可愛的小卡,吃完煎餅除了可以保留外頭盒子裝些雜物
小卡也可以留作紀念

裡面從後至前的口味有:醬油米果海苔煎餅、硬糖霜芝麻煎餅、狐狸味噌煎餅
三種口味一次滿足!

狐狸味噌煎餅除了賣相最好,也最好吃的
如果錢不夠,只能買一樣,那就買味噌煎餅,其他不用看了(秒關這篇文章
五月買的,可以放到十月哦!

(綜合三入的狐狸面具是兩枚入)

同事看到都說好可愛,紛紛借去拍照
而且硬脆好吃,有淡淡的味噌鹹香,來不及分她們我就自己吃完了ㄎ

再來是硬糖霜口味(我自己取的)
煎餅裡頭有一些些芝麻,略有芝麻香

中間是很硬的糖霜,咬起來鏗鏘有聲 (?) 然後甜甜的
如果牙齒不好,我會勸你不要買這口味


還有海苔煎餅+醬油米果口味

這個比較酥脆一點,醬油鹹鹹的香氣很香

沒有糖霜款的硬,牙齒不好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

 

 

我這次買的綜合款可以吃到三種煎餅
每種都有各自的風味,當中狐狸面具款當伴手禮好吃,外觀也最吸睛
另外比較特別的還有籤詩幸運餅乾款的煎餅可以買

『寶玉堂』分享給大家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 ● 寶玉堂總店
地址●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東一ノ坪町27
營業時間 ● 7:30-19:00
定休日 ● 年中無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纓風壽司:【台南||永康】纓風壽司,平價美味丼飯!鮭魚控必吃!大推燒炙總匯! 來小食代按讚!接收更多台南或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喔!纓風壽司:【台南||永康】纓風壽司,平價美味丼飯!鮭魚控必吃!大推燒炙總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