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
11/27-1/7消失了11天,去日本東京刷自助旅行的經驗值了
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行程~~
回來才發現沒有吃到一蘭拉麵,不過宛宛帶我吃的這間【舍鈴】的沾麵也非常非常好吃!!!
在日本有多間分店,上野、池袋等都有舍鈴的分店,可以先點入官網看看
我吃的是西葛西店,離車站走路只要兩分鐘就能到達


【舍鈴基本資訊】
http://tsukemen-sharin.com/
地址: 東京都江戸川区西葛西5-1-1 (西葛西駅徒歩2分)
営業時間: 11:00 ~ 23:00 LO 22:30
席数 19席



門口就有擺放沾麵跟拉麵們的照片

舍鈴也有煎餃,日本的煎餃都好貴,5-6顆就要85元(回台灣狂吃八方雲集
去日本真的很不好意思在人多的情況下拍店內全景,怕不禮貌><

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,就選有貼上第一、第二、第三的麵吧!

(上圖來自官網)跟一般麵店一樣有分小(並)、中、大

我點的是630円(稅入)價格最便宜、人氣第一( 可能因為最便宜?) 的基本款沾麵
台幣約180元

一份會有兩碗公,一碗冰的麵,一碗熱的湯

小碗的麵我就覺得挺夠吃的,女生吃的話可以吃飽
很會吃的話再考慮中盛(+100円)或大盛(+200円)

湯裡面有一塊很嫩很嫩的豬肉片,入口即化

其實我本人不太愛吃麵,特別不愛吃粗麵,完全是飯食主義者
但舍鈴這麵真的很Q而且相當清爽
有特別用冰水冰鎮過的、讓麵條Q彈
放入熱湯裡吸收濃郁、鹹味十足的醬汁後、再放入口中,Q彈的麵條吃起來真是爽翻XDD
麵能這麼Q真是不可思議
完全可以不顧旁人嘻哩呼嚕的快速吃起它


湯很鹹,所以沾上沒有調味的Q彈麵條剛剛好
吃完麵後,可以請服務人員加入熱水,沾麵用的這碗醬汁就變成美味濃郁的高湯了
(如果直接喝完的話,回台灣大概就要洗腎了吧)

舍鈴在東京都/千葉県/埼玉県/神奈川県都有分店,而且都離車站非常近

看到舍鈴的時候可以放心手刀衝進去享受美味平價的一餐囉!



【舍鈴基本資訊】

http://tsukemen-sharin.com/
西葛西分店地址: 東京都江戸川区西葛西5-1-1 (西葛西駅徒歩2分)
営業時間: 11:00 ~ 23:00 LO 22:30
席数 19席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bo 的頭像
    Gabo

    Gabo's 小食代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