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A5-1.jpg

台南的整形資訊比較少
看了好心網友分享全美圖文並茂的雙眼皮文才比較有信心

▶▶ 割雙眼皮日期:2017/12/15 ◀◀
我個人是單眼皮,可憐垂垂泡泡眼
拍照都要高角度+把眼睛睜大

有化妝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眼睛不小,已經很美了不用整了
但單眼皮素眼超無神,還會被一些醜八怪都嗆我眼睛小,讓我非常不爽
就想微整到素顏跟化妝差不多美就好

 單眼皮VS.雙眼皮 

看照片我也會覺得不用割雙眼皮

timeline_20180423_180449.jpg


329540258.jpg

沒化妝&素眼很可怕,還有雜亂的眉毛

女生不可能為了維持美美的就不卸妝吧?
當然還是整一整比較實在

20180317_IMG_7634.JPG

在目前2018/5月的狀態
越來越自然了,不過還是會被老江湖阿姨姐姐們秒看出有割雙眼皮

 

 選擇割還是縫?

用雙眼皮貼貼的出雙眼皮就可以用縫的
眼皮薄可以縫,但眼皮厚比較適合用割的(加上取脂或修皮)

● 縫雙眼皮:縫
割雙眼皮:先割後縫

割的話需要拆線,割完約一個禮拜拆線
拆線後恢復的速度就突飛猛進,不會醜太久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 診所怎麼選?

本來要簽肖像權合作,不過合作的診所反悔
我能怎麼辦,我也很無奈
加上她們完全沒誠意解決問題,我也懶得多說

跟其他部落客請教討論後,決定自費選喜歡的診所
畢竟割壞要修真的非常非常麻煩

以下是我當初考慮的三間診所

(一)全美整形外科|喬木醫師
批踢踢網友的推薦,很多人台南人都說做出來很自然很漂亮,但恢復期比較長
雖然文章不多,但九成以上的好評和幾篇有附圖的
我覺得縫線很漂亮,看起來蠻不錯的,主要還是被分享文燒到的!
台南版友還有推另一個說恢復比較快的,但我忘記名字了

(二)另外一位部落客推薦|星和診所|游瑞欽醫師

(三)京城眼科蔡健光醫師
我媽的美髮設計師推薦的,她說店裡的客人在這間做的都很自然
但網路一篇雙眼皮文都找不到,不太敢貿然嘗試

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因為全美的案例和分享文比較多
遲疑的點是喬木醫師好像年紀比較大,會不會縫的比較慢
或者醫師老人家忙中出錯(去之前的各種恐慌

我媽說:『又不是趕火車,慢慢用,用漂亮就好』

想想也是,而且醫師資歷長,經驗豐富
可能縫過的眼睛都比我吃過的鱔魚意麵還多

最後就選了全美,鼓起勇氣飛奔而去

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 全美診所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A2.jpg

20171222_IMG_4328.JPG

全美的環境跟網友敘述的差不多,比較舊式但乾淨整潔
也蠻寧靜的,醫師和一位櫃檯阿姨的組合

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櫃台阿姨拿手機給我看很多案例,非常有耐心
初步瞭解後再到診療室跟喬木醫師諮詢

價格是:28000元
(有看到其他人談到25000元,多的可能阿姨抽走了吧)

網路說喬木醫師感覺有點嚴肅
我覺得就一般比較穩重的長輩啦,只覺得醫師感覺不愁吃穿
進診間的時候,醫師好像在看房地產哈哈哈(亂爆料

櫃台阿姨比較像業務,會比較在意有沒有談成
而且價差有點大,之後被多收了三千

醫師個人反倒沒有太在意的感覺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諮詢過程 

我跟醫師說我想要像宋慧喬那樣,有氣質的雙眼皮,不要太妖豔
再拿幾張理想型眼睛的照片給醫師看

喬木醫師用小鐵絲棒模擬出幾個雙眼皮給我看

醫師說一般人都做 0.7-0.9mm,大一點可以1mm,再小就沒意思
我喜歡的是0.7-0.8mm左右

醫師說我的泡泡眼要抽點脂肪,如果剪皮會撐的比較久
醫師也很老實說:『沒有永遠的雙眼皮,人都會老,眼皮都還是會垂的』

也建議我不要開眼頭,說眼頭開了要半年痕跡才會比較不明顯
這麼老實我喜歡,就下
1000元訂金了

 關於雙眼皮價格 

寫了文章後,發現其他人都可以談到25000
我卻付了28000  
然後還收到阿姨打來說:『我們客人有看到你的文章,你可以多放一些術後照片嗎?』
沒給錢收貴還要求(白眼)
我沒有一定要互惠,但我覺得亂喊價格很不好

事後我有問櫃台阿姨這件事
她說:『因為醫生調整過價格』

我說我是2017年年底割的,但批踢踢醫美版版友在2018年4月左右有問到25000元的價格

她改口說:『你眼皮比較厚,抽了比較多脂肪,術後我有拿給你看』
我說:「醫生割的時候,說我沒什麼脂肪,燒一下就好,你也沒給我看脂肪」

她一直說我忘記了XD
我文組的,記性好的咧,怎麼會忘記?
搞得好像我幻聽又失憶

後來第三次才改口說:『因為眼皮複雜度不同,所以才有調整價格』
講了太多的謊,之後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

總體來說,還是很肯定跟感謝喬木醫師的技術
不過櫃台給的價格會有落差,讓人覺得沒有誠信,感覺也很差
這點要特別注意就是了

(2019更新)

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