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_A.jpg

這次嘎寶跟永禎食品合作,試了四款健康醋和活力雜糧棒!

有提供了三份試吃給大家抽獎喔!
▼▼▼ 請到小食代粉絲專頁參加吧!

【永禎食品|基本資料】

AA1-1.jpg

 永禎食品有三十年的食品開發經驗,以『反璞歸真』及養生無毒為理念
提倡食物本身價值,致力於提供歷久彌新的好食品、好味道

購買方式:官方網站臉書專頁

【小麥草醋|包裝介紹】

_MG_7146-1.jpg

我個人逛百貨公司吃飽飯時,蠻愛買醋來喝
醋比較能解膩,喝起來清爽又健康

 

_MG_7155-1.jpg

醋的包裝從外觀到打開都非常精緻大方,送禮自用兩相宜

AA.jpg

_MG_7169.JPG

包裝打開,有一個很可愛的巧思,覺得萌萌噠

_MG_7191-1.jpg

瓶口的設計也很棒,不會滴的到處都是

_MG_7195-1.jpg

【小麥草醋|飲用方式】

 50度以下的水,稀釋7至10倍,直接沖泡開水或汽水,也可以依喜好添加蜂蜜或果糖喔!

yzliving_1532348977_936.jpg

有別於一般果醋

永禎小麥草醋用的是自家種植的小麥草,並選在得天獨厚、好山好水的埔里釀造而出
無添加糖漿、無添加濃縮液
無添加甜味劑、無添加濃稠劑


品質上,比市售的醋更精純;氣味更醇厚、口感更溫潤,4還有通過多項食品檢驗認證
大家可以安心飲用!

【小麥草醋|飲用心得分享】
 

_MG_7184-1.jpg

永禎的醋有四種:蜂蜜醋、桑葚橄欖醋、荔枝桂花醋、青梅黑棗醋

【青梅黑棗】 這四種口味,我最不喜歡青梅黑棗,味道很像烏梅汁

我個人不喜歡烏梅,但如果你愛烏梅,選這口味就對了!(馬上轉送我媽)

【桑葚橄欖醋】 味道有水果酸香味,但不膩口
桑椹跟橄欖中和過,桑葚味跟橄欖味都變得不大明顯

原本怕有橄欖成份會很奇怪,結果意外的耐喝

_MG_7188-1.jpg

【荔枝桂花醋】 喝不太出來荔枝跟桂花
以為荔枝跟桂花的搭配會甜,結果也不甜耶

這款主打美容系醋飲,是永禎小麥醋裡,最受女生喜歡的一款喔!

_MG_7189-1.jpg

【蜂蜜醋】我最先喝的其實是蜂蜜醋,這款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

聞蜂蜜醋的瓶口,有很迷人醇厚的蜜香
聞起來香,但喝起來不甜,蠻讓我意外的

更意外的事是發現這口味還是四款裡最甜的,哈哈哈,味道非常的天然
我自己喜歡加一點蜂蜜和冰塊,甜甜涼涼更好喝!

_A-2.jpg

【不負責推薦口味順序】
 

我個人喜歡的口味排序【蜂蜜醋桑葚橄欖醋】荔枝桂花醋】青梅黑棗】



【六福|活力雜糧棒】

再來是分享永禎姊妹品牌『六福』的雜糧棒
六福有出口外銷四十年的經驗,也是食品的經典老牌子了

 

_MG_7095-1.jpg

永禎的活力雜糧棒有四種:鹹蛋黃、紅藜麥、黑芝麻、亞麻籽

少油 / 少鹽 / 無過多調味的健康取向
沒有添加防腐劑,可以放六個月!

_MG_7100-1.jpg

每一包都有十支雜糧棒,單包裝
好攜帶好保存,也比較不會沾手

_MG_7104-2.jpg

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芝麻本人
可是芝麻就是很適合當甜點配角的小法寶

添加嚴選上等芝麻,讓餅乾吃起來更濃純香
意外的香濃好吃,所以四種雜糧棒,我給這個口味第一名
 

_MG_7112-1.jpg

亞麻籽口味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,算是比較特殊的口味,我個人不太喜歡

_MG_7126-1.jpg

雜糧棒吃起來很像長條型的方塊酥
口感酥脆帶有香氣

紅藜麥口味,中間還可以吃到藜麥本人硬硬的顆粒,它第三名

_MG_7115-1.jpg

因為黑芝麻比鹹蛋黃還香,鹹蛋黃是種很安全好吃的又百搭的口味
所以我個人給它排名第二

_MG_7130-1.jpg

【不負責推薦口味排名】

第一名【黑芝麻】第二名【鹹蛋黃】
第三名【紅藜麥】第四名【奇亞籽】

 
【小總結】

這次喝的永禎醋有別於市售的果醋
用了營養價值高、且富含天然酵素的小麥草搭配埔里好水
以古法釀造出好喝天然的醋,可以取代日常糖份化學成分太多的飲料
偶爾醋一下,有益健康!

活力雜糧棒也好吃,本來想說不合口味的話,要拿去公司分送
結果香脆好吃,不會胖~
最後留下來自己當點心吃了!
 
以上,永禎小麥醋、活力雜糧棒,分享給大家囉!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【購買方式】
 
 

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31-112樓之1
(02) 2692-2929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