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JUELAFEI_爵拉斐 (14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15).jpg

去完日本之後,台灣的零食就比較少吃
還能得到我的愛,大概就剩手工餅乾跟果乾了吧

這次經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
分享的是『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』
 
JUELAFEI_爵拉斐 (2).jpg
 
【爵拉斐介紹】
 
『Jaime』在法文是『我愛』的意思
以無添加為訴求,沒有添加色素與防腐劑
致力提供好吃又天然的手工餅乾
 
網路跟實體櫃位同步販售
偶爾也會跟其他廠商聯名販售哦!
 
【包裝介紹】
 
JUELAFEI_爵拉斐 (1).jpg
 
包裝上也很精緻
紙盒上還打了漂亮的蝴蝶
 
 
JUELAFEI_爵拉斐 (2).jpg
 
裡面的餅乾裝在圓桶罐
我媽看了問說:『那是冰淇淋嗎?』是手工餅乾啦這位太太
 
JUELAFEI_爵拉斐 (5).jpg
 
餅乾採罐裝包裝,存放跟拿取都蠻方便的
鋁箔撕開後,還是要趕快吃才能吃到最好的口感
 
JUELAFEI_爵拉斐 (3).jpg
 
蓋子上的品名、成份、效期、熱量都一目了然,蛋奶素可以食用
 
JUELAFEI_爵拉斐 (6).jpg
 
咖啡杏仁瓦片
 
聽新光三越的小姐說爵拉斐的熱門款是咖啡口味(大多甜點的熱門款是巧克力)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4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7).jpg

爵拉斐有超多種口味的杏仁脆片
有巧克力、抹茶、香蔥、原味、雜糧、芝麻
 
第一次吃到咖啡口味的杏仁磚片
有濃郁自然的咖啡香和杏仁香,片片酥脆甜香
咖啡口味的好吃
 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14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13).jpg

巧克力杏仁酥餅

這個口味的基底比較像燕麥餅乾,跟等等介紹的薄荷巧克力酥餅是親戚
( 我吃起來口感跟味道是差不多啦 )
 
不會太甜,吃個一兩片就有飽足感
口味上是比較兼顧美味與健康取向的餅乾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8).jpg

奶香酥餅
 
其實我不喜歡吃這種餅乾
但爵拉斐的奶香酥餅是硬的,這種口感我可以!
 
JUELAFEI_爵拉斐 (9).jpg
 
有別於一般細緻綿密的奶香酥餅
爵拉斐的微硬酥脆,而且牛奶的香氣很重,還蠻好吃的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10).JPG

 如果跟我一樣討厭細細綿綿的奶香酥餅
卻還是口嫌體正直的想給奶香酥餅一個機會
就可以試這一款啦!
 
 
JUELAFEI_爵拉斐 (16).jpg
 
薄荷巧克力燕麥酥餅
 
爵拉斐的薄荷巧克力也是使用天然的薄荷
門市小姐說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牙膏味
 
JUELAFEI_爵拉斐 (11).jpg
 
『薄荷巧克力』跟『巧克力燕麥酥餅』兩種口味是兄弟
如果要買的話,這兩個口味我覺得選其一就好
除非特別喜歡燕麥基底的餅乾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12).jpg

薄荷燕麥巧克力用比較天然的薄荷
( 薄荷味我個人是完全吃不出來啦 ...
但跟杏仁燕麥脆餅一樣,是自然、健康、甜而不膩的滋味
 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17).jpg

 
這次吃到四種口味,個人排名:咖啡杏仁瓦片>>薄荷燕麥巧克力酥餅>>奶香酥餅>>巧克力杏仁酥餅
 
這次吃完,最喜歡的口味是咖啡杏仁瓦片
意外可以接受的是奶香酥餅
 
薄荷燕麥巧克力跟巧克力杏仁酥餅,這兩款有血緣關係無誤
每樣都味道都自然酥香,吃起來不會太有負擔
 
JUELAFEI_爵拉斐 (2).jpg
 
爵拉斐除了可以自己吃、送禮,還有客製化喜餅
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們也可以到門市試吃 ↓↓↓
【門市介紹】

JUELAFEI_爵拉斐 (22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18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23).JPG
 
現場有多種手工餅乾可以選擇,還有試吃
 
JUELAFEI_爵拉斐 (21).JPG
 
據說蔓越莓特別受女生的歡迎,另外也有千層酥
有選擇障礙的話,也可以請門市人員推薦!
 
JUELAFEI_爵拉斐 (19).JPG
 
目前跟BO BONNY的有聯名娃娃禮盒組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25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24).JPG

 
一罐150克左右,價格如上
 
 

JUELAFEI_爵拉斐 (2).jpg

JUELAFEI_爵拉斐 (17).jpg

 
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可以試試
『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』分享給大家!
 

● 爵拉斐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

●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-22:00

● 官方網站: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

 
【本篇跟愛評體驗券&爵拉斐手工餅乾合作】
【真實試吃心得,請安心參考】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