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1111購物節時,買了超多東西!很多網站也都順著購物節趁機犒賞一下自己

((GABO 也買了超多東西!平常就很愛買,1111更要買!

不只購物節,蝦皮平常就很常有一些優惠活動,這次瞄準軟糖下手(連結

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吃到的軟糖溜!

收到包裹的速度很快,裡面的餅乾跟軟糖都好好地排排站,零受損!

這次吃的點心都來自日本!我愛軟糖~軟糖愛我(樂轉

從左自右分別是哈密瓜波浪軟糖、白葡萄軟糖、蘋果夾餡軟糖

剛就有說嘎啵我本人軟糖控啦!但夾餡的軟糖倒是第一次吃到!

打開包裝,用力一聞就一股蜂蜜的清香

這軟糖包裝背後有寫說他們是混血兒

用了法國的蜂蜜日本青森產的津輕蘋果

(津輕的蘋果超有名!很夯的完熟林檎果汁也是使用同產地的蘋果喔)

津輕蘋果最迷人的就是它的香氣了

添入法國蜂蜜,讓吃起來口味大同小異的軟糖莫名多了份層次和韻味

一口咬下,中間內餡稍有果醬的感覺,硬度恰好不難咬

有蘋果的酸甜和蜂蜜的溫潤,香氣超!級!迷!人!

『日本Kanro鮮果實夾餡軟糖─蜂蜜青森蘋果』

美味度大概跟品名的長度成正比,愛心形狀也很討人喜歡

如果你是軟糖控,我覺得這款可以列為軟糖界的實力派甜心

也可以列為軟糖控的必吃款啦!

 

第二款口味是甘樂鮮果實軟糖 白葡萄口味

軟糖的外觀跟剛剛的實力派甜心一樣是心型的,口感也差不多

包裝背面有寫說可能會有限量星星造型的入袋

不過我的好像都是心型的說(抖動軟糖袋

這款跟夾餡蘋果軟糖外觀很像,不過層次跟香氣沒有夾餡來的有層次

但水果味道自然,咀嚼的時候腦海會浮現青葡萄本人的樣子

跟包裝上的『Pure』(純粹的)沒有違和

再來是最後一款『日本甘樂波浪軟糖─哈密瓜汽水』

袋子的外面有紅色字體寫著超彈力

超彈力軟糖本人大概小指頭的兩節長,外觀上蠻像波浪薯的

波浪軟糖的嚼勁兒真不是一般軟糖可以比擬的,超彈!

(牙齒不好的可能一開始會咬的比較吃力,但會越嚼越上癮)

酸氣明顯,愛吃酸的朋友應該會特別愛它!

一開始咬蠻硬的,之後會越來越好嚼

這款是三種軟糖中,最讓人想要一直嚼它!征服它!的一款

而味道上,雖是甜蜜蜜的哈密瓜口味

但可能添加汽水成分的緣故,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!


【軟糖小總結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來!讓軟糖達人(自稱)來給三款軟糖的小排名!
津輕蘋果夾餡軟糖>波浪哈密瓜軟糖>白葡萄果實軟糖

津輕蘋果夾餡贏在它蜂蜜的溫潤跟蘋果甜香~多層次的香氣
而且愛心造型很萌,讓軟糖控跟軟糖本人互相喜歡的感覺

波浪哈密瓜我給它第二名,在於它讓人想一直嚼嚼的魔性口感
明明津輕是最好吃的,但會讓我最想嚼的是波浪哈密瓜
只能說這口感讓人佩服佩服啊

整體上津輕蘋果夾餡軟糖香氣迷人富有層次,是最值得一試的口味!
分享給你們囉!

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

介紹完軟糖,再來是這款明治抹茶夾心餅乾!

這款蠻多人喜歡的,我五月去日本的時候有買,抹茶味很濃厚

7-11之前一盒賣 99 元,貴貴的

蝦皮便宜多了,而且滿599元折100元(11/29-12/6)算下來是鼻是很便宜

打開紙盒,餅乾被分成三個包裝,分成三個包裝乍看很少
(如果六個包裝看起來就比較多)

可是每包有厚厚的兩片喔!一盒六片我覺得可以啦!

據說這系列很講究比例跟成分用量

用的抹茶是每年採收的新茶,抹茶含量達51%

同事吃到說好好吃,很濃很抹

外層則是苦甜的巧克力餅乾,搭上抹茶內餡,甜而不膩

在日本著名商店什麼都賣得唐吉軻德排行也擠進前十名!

抹茶控也可以入手啦!

好哒,麼麼哒,吃了日本的點心,心情實在很好

撫慰上班族和邊緣人勞累的心

購買店家進口零食首選,據說11/29-12/6 滿599還能折100

在蝦皮動動手指省錢又省事,滿額還折扣,分享給大家囉!

九湯屋日本拉麵(台南富農店):【台南||全省】百元拉麵的好選擇!『九湯屋』叉燒軟嫩、湯頭濃郁,沒事就可以吃! 來小食代按讚!接收更多台南或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喔!九湯屋日本拉麵(台南富農店):【台南||全省】百元拉麵的好選擇!『九湯屋』叉燒軟嫩、湯頭濃郁,沒事就可以吃!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