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人到了一個年紀,隨著生理期賀爾蒙的起伏
毛孔會越來越粗、膠原蛋白也漸漸流失
女生就是被賀爾蒙給摧毀的!

我本身就是毛孔比較粗的人
聽說打淨膚雷射能縮短皮膚代謝的時間,可以美白肌膚、縮小毛孔,當然要試試呀

淨妍離捷運巨蛋站超近!

● 地址:高雄市博愛二路642號
● 營業時間12:00-21:00 
● 電話:07-9721511

步行五分鐘就能到達了
隔一條大馬路就是巨蛋購物中心,可以順道去逛逛


大廳整潔明亮

有沙發區可以等待休憩,還有茶水可以自取

一樓有兩間診療室,可以諮詢自己想要的項目
我主要想要把皮膚弄好一點,還有弄個雙眼皮變大眼睛這樣
這次先打『淨膚雷射』

確定好要做的項目,會拿到術後注意的事項
就可以上二樓準備打雷射了

二樓也有茶水、電視、雜誌跟小點心,可以在等待的時候消磨點時間
因為我都平日去,不太需要等

護理人員拿紙拖鞋給我們換上

也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並鎖上,鑰匙可以掛在手上
自己去也不怕沒人幫忙顧

【淨膚雷射步驟】

卸妝洗臉 → 拍照記錄膚況 → 上麻藥 → 雷射 → 雷射後保濕保養敷臉

去的時候會有溫柔的護理人員幫你卸妝,整臉卸的乾乾淨淨

如果有做美睫或黏假睫毛,可以選擇不要卸眼妝
雷射的時候眼睛的部分會蓋起來,不會有影響的


按著指示拍不同角度,拍照記錄膚況

完整淨膚雷射的療程有十次
通常五六次後膚況變好的感覺會比較明顯

麻藥塗完後,臉會有緊繃的感覺
沒修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毛孔比較大,太陽穴的地方還有些坑疤

打雷射前眼睛會有蓋上防護眼罩
(這次建文幫我拍照記錄才知道打雷射蠻喜感的XDDD

醫師會邊打雷射邊講解和詢問有沒有需要加強的部份
(淨膚雷射是 殷紹閔
醫師 幫我打的喔! )

像我臉側邊有點黑黑的,原以為是我愛熬夜,可能有肝斑之類的
結果醫師說是曬斑,可以順便了解自己的膚況、注意保養防曬 XDD

其實雷射的強度不是高就是好或有效,依個人的膚質去調整比較好!

【淨膚雷射原理】

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,近年歐美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
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,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及亮白的效果。

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,去除膚色下均、移除角質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
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,達到穩定肝斑,改善青春痘的功效。

(此段圖文引用 淨妍官網

因為有上麻藥
打雷射就是有一點刺刺的感覺,會覺得很像仙女棒的小火花在臉上輕輕跳舞

完!全!不!痛!

( 對我來說啦,對一般人的話還是可以忍受的痛度 )

淨膚雷射除了美白除斑
雷射熱能還會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, 達到縮小毛孔、淨白、緊緻肌膚的功效

診療室香香的,蠻放鬆的,就閉上眼睛跟醫師聊聊就好
有不懂或希望改善的部份可以再跟醫師說


打完雷射會回到美療室做雷射後的保濕
用專業儀器導入,冰冰滑滑的很舒服

護理人員也偷偷跟我說淨妍用的保養品品質蠻好的
她的手比較敏感,一直接觸淨妍的保養品也不會過敏!

接著就敷臉,也是可以閉眼一下,時間到護理人員會提醒

還會給小藥膏,如果皮膚有紅腫的話可以擦
不過我沒什麼紅腫現象,沒有用到

之前也有考慮飛梭,不過飛梭的話臉需要修復期,會有結痂
我覺得初次做醫美的話,做淨膚是蠻不錯的入門選擇!

【注意事項】

打淨膚後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保濕、防曬
兩個兩禮拜內不要去角質
不要使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

療程做好後,置物櫃旁邊有梳妝區

打完雷射可以馬上上妝!
真的不會有任何影響!

↓↓↓ 照片就是打完雷射馬上化完妝拍照的樣子(頭髮還亂亂的

雷射打完立馬上妝,覺得棒
就是一個偷偷變漂亮也沒人會發現的節奏 

(( 素顏好像裸體的感覺,太可怕了XDD

 

休息區還有水可以喝喔!
頭髮梳一梳、東西帶著就可以準備回家啦

完整的淨膚療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

目前做了兩次,兩次打完雷射,都有部分深層的粉刺浮到最表面
有問過醫生:
『毛孔真的會變小嗎?』
毛孔會大通常是遺傳、皮脂分泌過度

要完全變小沒那麼容易

醫生說雷射光可以加速表皮代謝,膠原蛋白增生的比較快,也能減少油脂分泌,當做個保養這樣
需要持續施打才能維持美好的狀態
(畢竟皮膚就是會一直代謝,得一直保養才行

然後有些櫃台小姐態度蠻強硬的,跟朋友等諮詢師下樓
就一臉『你怎麼還不走?』的臉,問我下次要預約什麼時間

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
 

 來小食代按讚!接收更多台南或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喔!
 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