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 ※ 本篇請勿分享到大社團大平台或者粉絲專頁,老闆娘不想大量曝光 ※ 
如果你是沒耐心或公德心不足的人也請略過這篇

本來老闆娘叫我不要寫,但我說真的很想做個小記錄嗚嗚
而且跟她說我沒有很紅,老闆娘有點猶豫但還是說好
答應不寫太多,但又想寫,各種糾結拖到現在才寫

欸都,老闆娘覺得這篇不妥可以私訊我
希望寫詳細一點也是可以私訊我,其他篇文章不接受修改

 ※ 本篇請勿分享到大社團大平台或者粉絲專頁,老闆娘不想大量曝光 ※ 

 ※ NO.17 僅供 Line 預約 ※ 
 ※ NO.17 僅供 Line 預約 ※ 

 ※ NO.17 僅供 Line 預約 ※ 

需事先付款,380元/人(套餐)
消訂位也不退餐費
小孩子佔位的話也是收同樣價格,依座位收費

 ※ 當天才訂位不會有位置 ※ 
 ※ 當天才訂位不會有位置 ※ 
 ※ 當天才訂位不會有位置 ※ 

去年好心的姐姐揪我去吃NO.17,她說很難預訂
跟我約兩個月後吃NO.17,我就想說也太提早!!

去吃才知道原來也有這樣的用餐型態,吃完心情蠻好的
NO.17不適合拍照久坐,只適合懂得尊重和喜歡美食的人

【交通位置】

NO.17在巷弄裡,看到東豐路高麗館就可以開始找305巷了

跟瓜瓜找超久,最後發現是間民宅,前面停了很多機車

NO.17 的名稱由來也很特別
我是很想打出來,但還是留給大家一點想像好了

 用餐規則務必到專頁詳細的看 
 用餐規則務必到專頁詳細的看 
 用餐規則務必到專頁詳細的看 

【NO.17 粉絲專頁】

週五營業日⭕️
早午餐:10:00 & 12:00 & 14:00 三個用餐時段
鮮奶飲品:17:00 - 21:00 取貨

週六營業日⭕️
早午餐:10:00 & 12:00 & 14:00 三個用餐時段

週日營業日⭕️
早午餐:10:00 & 12:00 & 14:00 三個用餐時段

預約制|僅供Line 預約
詢問和用餐都請注意禮貌

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

​​​​​​​【NO.17 餐點分享】

一進門就像是回到家一樣,微涼的冷氣伴隨著食物的香氣撲鼻而來
L 字型的八人座圍繞著烹調區,牆上的電視播放著國外的料理節目
老闆娘跟老闆娘的兒子在料理台前俐落地處理食材

桌上有很多新鮮的食材,感覺老闆娘一家對於吃的部份很有品味和想法
不知道老闆娘有沒有缺女兒

 ※ 本篇請勿分享到大社團大平台或者粉絲專頁,老闆娘不想大量曝光 ※ 

桌上有放置好的水、叉子,水可以自己倒
老闆娘說自己倒的水要好好喝光

 因為是NO.17是無菜單制,所以不用煩惱吃什麼 
會被詢問的只有:
● 對某些食材會不會過敏(例如奇異果)
● 還有如果一次訂八人位置,可以請老闆娘準備牛肉的食材(一般吃豬肉)
● 奶茶喝冰的還是熱的


第一道是果汁,用新鮮水果打成的,主角是黃金奇異果尬蘋果汁

第二道是濃湯,裡面有很多菇類,添入的奶油很細緻

第三道是拼盤,所有食材都是現場當下烹煮

老闆娘說 NO.17 是份媽媽料理,媽媽煮什麼大家就吃什麼
每樣料裡都用了很好的食材、在最美味且熱騰騰的狀態


第四道是鮮奶茶,可以選冰的或溫的
也有不少人用預訂的方式買入罐裝鮮奶茶,訂購方式也請看
粉絲專頁

第五道是自製鮮奶酪,香氣醇厚,也是有人單買

吃完覺得蠻喜歡的,本來想寫詳細一點
但這間不是那麼的商業,也不適合拍照久坐,老闆娘也不希望太多客人
NO.17 適合放下手邊的忙碌,跟好朋友一起細細品嚐

 請大家要乖乖看NO.17的粉絲專頁宣導 

【NO.17粉絲專頁】

先仔細看預訂方式|訂位僅用Line訂|無菜單制|需要先付訂金
能郁訂的日期NO.17都有發佈

 請大家要乖乖看NO.17的粉絲專頁宣導 

分享餐點照片給大家參考溜!

逸之牛:【高雄】你吃過"炸"牛排嗎?肉質好好的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!!白飯&高麗菜絲無限續! 來小食代按讚!接收更多台南或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喔!逸之牛:【高雄】你吃過"炸"牛排嗎?肉質好好的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賣店!!白飯&高麗菜絲無限續!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