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我家住仁和路附近

之前跟路人朋友們吃過全家鍋物,看到隔壁小巴咕在裝修就有點好奇
去年年底終於開了,查了一下發現價位蠻可愛的,就帶我媽一起去吃

原以為小巴咕只有賣火鍋,結果居然還有排餐耶

走進店裡長這樣,服務人員詢問人數後幫我們帶位
看網路居然是寫親子餐廳 (??) 不過服務人員是真的蠻親切的
而且我們去吃的時候蠻多小朋友走出來的

店內明亮整潔,位置應該有50個以上
而且還有兒童座椅

我們這次坐很像包廂的空間



小巴咕還有面對牆壁的位置
所以無論單人、情侶、家庭都可以去吃

自助區的飲料有蘋果醋、檸檬紅茶、汽水類
可以無限暢飲

醬料區也很乾淨,因為有排餐,所以也是有不少小罐的調味料
可以趁等餐點的時候裝裝飲料拿拿餐具

【小巴咕|菜單|價格表】

小巴咕一共有三個壓克力板
兩張火鍋、一張炸物跟排餐類

如果火鍋要共鍋的話,低消 80 元
點排餐的話現點現做會比較慢

因為晚上沒什麼胃口
跟我媽一起點了中藥鍋,再加點金針菇、鴨血跟雞米花湊低消

兩個人308元,而且有吃飽

【養生中藥鍋─219元】

湯也不錯喝,還有桂圓在裡面 
而且湯煮滾的速度很快 

菜盤都蠻新鮮的,下面疊滿高麗菜

我媽一直催我照快一點,她說:『你又沒收錢,幹嘛拍這麼認真』



然後小巴咕除了可以選牛羊豬雞,還有雞腿可以選
而選肉或海鮮之外,
肉還可以混搭!
所以點了豬肉跟羊肉

雞米花也好吃耶,有放感情(?) 去炸
皮不會厚,而且肉也有熱熱的,好好吃喔

麻辣鴨血也好吃
自從吃過麻花重慶火鍋跟屏東新園的麻辣鴨血
我就愛上麻辣鴨血了~~~小巴咕的不錯,嫩又有味道

另外還有加點金針菇
因為低消點不到80還是會以80計算

以共鍋來說,可以多吃一些特別想吃的,又不用一人一鍋吃太撐
我覺得蠻不錯的

主食可以四選一,有白飯、烏龍麵、冬粉、科學麵可以選

甜點有布丁跟冰淇淋,我們選布丁
覺得多放幾顆紅豆還蠻有誠意的XDD 

吃起來是牛奶口味

一直吵著要我幫她拍照的我媽,設計師幫她剪的髮型好像小男孩喔

【小總結】

好啦,大概是這樣
臉書朋友蠻多有興趣才趕快寫出來
環境蠻乾淨的、態度親切,餐前還會介紹一下怎麼點
裝潢也不錯,一個人平均150-200元左右就能吃飽飽


也適合請客,因為最貴的排餐也才400元
而且店內環境比一般便宜火鍋好
加點的鴨血跟雞米花也好吃,CP值算高,以上

我要回家躺著玩手機了,收工!

 來小食代按讚!接收更多台南或各地好吃好玩的訊息喔!
好心人幫幫嘎寶按讚
 
arrow
arrow

    G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